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270113 DATING again.

他们
又来我家了 XD

早上

我跟潘小姐 还是死命酸 卓小姐

调侃卓小姐是我们活着的乐趣.

结果卓小姐最早来 OMG

还以为2点来4点就要走的 XD

我说 ;; 你们谁没有超过6点就回的话就惨了

都不错,你们在我家呆最久的一次

被诅咒的胶片。日本鬼片

我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
因为根本没什么专心的在看

总之 结局烂透了

我们是有多久没这样一起讲话了?

还有
怎么突然聊起我的事 == LOL

ohhh .. KUMA 入镜啦

我们光明正大的在这里讲话 ==
而且不错大声 LMAO

主要就是卓小姐要拍她一个人而已 XD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算了
全部乱拍 LMAO

晚上 SKYPE

卓小姐狂翻以前的照片

好吧,你等我找以前那个电话的Memory card 出来先

结论;以前的照片笑死人


我草草更新完毕

今天的一开始就是 衰 ==

No MOO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