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310113

昨天终于终于 出去了 ==
终于终于姐姐没有放我飞机了

我们几久没有出去了啊?
明明就在我生日前才带我去买电脑 LOL

所以

我又剪短了头发
买了那双鞋
买了两件衣

事实上,新年我没出门 ==

那个人问我;你没有打算留长?
hermmmmm 我剪完这次就留长了




最终还是买了
我果然还是比较适合低调颜色 XD


其实也只走了两间店
我不懂做莫我的脚会痛到酱 ==

是我真的太久没有出门了?

果然每天的生活就是;
上课,下课,放学,回家,冲凉,吃饭,玩电脑,睡觉,玩电脑,吃饭,玩电脑,睡觉。


她的生日 ❤

我等12点等到我SOT掉 ==
累死了,下午又没有睡到

我第一个了 XD
虽然FB不是

我们SKYPE :)

其实我不知道那个第一个到底第一个来有什么意义? ==
KACAO 

然后老天直接送她一分超赞的礼物 WOW


学校大扫除

我不是在大扫除
我只是拿着畚斗走来走去,有垃圾拿去倒
然后老师一来又装作很忙酱 LMAO

三节就这样过去

今天睡午觉的时候还真的爬不起来
如果是星期五的话就直接睡了 ==


更新完毕

我不会告诉你,我现在闲到想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