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01/09/2014 Hi September

九月的第一天
可以说离学校为我们办的毕业典礼还剩 2个月

其实从来没有想过时间会过得那么快
从年头庆祝我的生日好像还是昨天的事
现在却已经是9月了

还有3个月也要考SPM了
虽然现在是在考着trial
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勤劳的在读书
及格也只是为了要拿到那张文凭

我还是选择把时间花在电脑上睡觉上看戏上

今年发生很多事吧
不管是我还是周遭的人
希望都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谢谢这两年来你们的陪伴
认识你们没有后悔,反而很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有了这么疯狂的回忆

就算以后毕业了,必须各奔东西了
我们还是必须常常出来见面



有些人变了,或许发现有些东西不再那么重要
何须再强求留下
不需强迫你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
你倘若不喜欢也可坦白说出来
我们并没有可恶到会逼你的
真的。


谢谢你们又让我的人生上了那么宝贵的一课

来匆匆,去匆匆
中学生涯5年即将过去
谢谢每一个过客为我上的一堂课
谢谢在发生了变卦后还继续站在我身边的人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