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22/02/2014

可能因为新年放假过后
开学就真的跟不上节奏
中四的那种心上了中五完全消失

现在老师一没有来/没有进班
就跟朋友乱,讲废话

老师一上课
我直接死尸这样趴在桌子
一直打哈欠 无限想睡觉

怎么会这样呢?

有一种无形的压力
从中四开始
我想要做到完美,可是完美的代价是你会很累
去年累够了吧...

就这样团结好吗?
jumble sale 可以看清你们的面目
为什么好声好气去问你,得到的结果是这样的?
是不是因为职位我们拿完了所以你们这样啊?
就是我对其他人都没有意见
就算她把裙拉到多么高都好,就算她不要穿裙都好,都不关我的事
最重要的是态度,你的性格

可能也是有人不爽我,这样才公平

最后一年了,和睦共处好吗?
你没听见老师说多么看好我们这班可以把jumble sale做好的吗?
成绩让她失望了,至少,这种东西....我们尽我们全力

如果你这样都不妥协,我还能说什么呢?

中五生活过的很辛苦
所以就算跟你们分离,我也一心想着毕业
就算毕业那天我会哭都好,我都想着毕业
或许毕业过后工作会更辛苦,虽然我现在已经早知道多么辛苦了
不过该到的总是会到,而且就在不久后

回想当初,那个还非常幼稚的我,中一的那个人
现在已经是学姐的我,现在虽然思想也算比以前成熟

即将要毕业的我们,珍惜现在还剩下不多的几个月
一起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