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080213 放假前的这个星期五

我们四个 从开学到现在
是 第一次聚在一起吧

刚开始 我是真的笑到 肚子痛
或许是因为我们隔壁的那位老师 ==

我说过吗?
我觉得去年挺好的
我觉得去年挺爽的

我才发现

原来去年的级任老师还满不错的
原来去年教过我的老师都不错的 ((除了某位印度人老师))
原来去年我班上的同学有些都同班三年了
原来去年我在班上是那么吵
原来去年我班的人真好

现在在班上 我好像真的很静
hermmmmmm 换了个同桌
我开始专心上课了 LMAO

感觉以前的3C是分到最散的一班

到底这样是不是为了我们好?
可是老师你知不知道?
我们同班了三年,我们还要继续同班第四年,到毕业的
就因为你一句‘为了我们好’
我们现在散的多么夸张

虽然现在看到还是会打招呼
但是谁能保证 时间一长了 这种打招呼 还会有?

我在想,如果那天情况发生在去年
班上的人会有什么反应
是不是会全班一起站起来?

但我肯定
绝对不会像现在一样
老师抓错人了,连一句道歉都没有。

算了 不喜欢 还是得同班两年
我希望这两年还真的能 一眨眼 就过


有没有人 有时 会 想起去年?
有没有人 有时 会 怀念去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