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09/02/2013 有你真好 ❤

我很容易习惯一样东西
应该说是日子长了,我就习惯了

就很像我14年来习惯了你的存在
你突然搬走,虽然也没有不习惯
其实就是少了一个讲话的对象

我;没有我,你过得好吗?
你;好啊,省钱啊

懂你有男朋友所以很好啦

其实有时候还真的很想你的

那次,我睡午觉睡到10点多
是你回来吃饭,买了衣服给我,然后叫醒我的

去年的某天
你告诉我不要睡先,要给我惊喜
可是我还是睡了== 太累了

朦胧中我看到你拿着一只kuma
啊...惊喜是这个啊

你搬走过后
我的推特满满都是你啊 XD

你很好。
我要什么你都买给我
我要去哪里你也带我去

你还说过要请我去看ukiss的
不过我哪里好意思 XD

我们几久没有一起追戏追通宵了?
很久很久很久了.....
真想念那个时候

那时你才中学,我才小学 :)

你知道我很多事情
我也知道你很多事情

我们讨厌着同样一个人
我们喜欢着同样一个人

你每次说我很幸福
虽然我每次应你;哪里会

我知道,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

我们相差10年,样子看起来不像对吧
我太成熟了,你太年轻了 LMAO

我多数都是被你影响的
可是怎么我的成绩没像你那么好? XD

每次出去你都会问我要不要
之前还小,还会傻傻当你们的电灯泡
可是现在那么大了,哪里好意思了?
虽然我还是有继续跟你们出去 :)

你每个星期回来一两次
现在新年了,回来多多次吧
你妹妹真的很想念你

你还有没有在看小说?
我知道你肯定有的
你的电话满满都是小说对吧?
我会看小说还是你影响的

你的影响力真大 :)

之前打算每天都whatsapp你的
结果你一句不要烦我 ==
算了算了算了 XDD

林爱凌
林爱凌
林爱凌

有你真好 ❤


我高过你啊 :)


我们的合照还真的少的可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