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14/02/13 情人节快乐 ❤

昨天跟朋友出去啦
刚刚好是情人节
第一次情人节跟朋友一起过 :)

早上又差一点睡不醒 ==
闹钟调到晚上8点的 OTL
就奇怪闹钟做莫没有响 ~.~

看 西游 去

还满好笑的
其实如果周星驰自己出来演,我觉得会更好笑 ==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他的戏了....

我BTH坐我上面的
尼玛 == 笑就笑 踢人椅子干嘛?

你无视张小姐的LC样




我突然就不见了 ~.~

啊...跑出来了 LOL



张小姐换眼镜啦 !!






她很专心的在玩我的电脑 ==

就忽略房间有多乱吧 ...

WOW 大侄女


ALL 黑框

KUMA cover 是我的 !! XD


张小姐..................

大侄女 出现 


拍了大头贴 !!
终于 :)
难得张小姐能出来嘛 XD

看完戏

大嫂打来
载我们回我家

然后又开始拍照拍照

大侄女参她们玩 LOL
很 Funny 

下次也这样吧 XD

然后SKYPE 卓先生
其实我好像有听到他讲有朋友在的
只是我们太过乱水 LMAO

只是回的有点太早?
7点都叫早 LOL

hermmmm 
调侃 卓小姐 是我们的乐趣
调侃 张小姐 也是我们的乐趣 :)

晚上跟 卓小姐 SKYPEEEE 
我 mcm sampat kia ==
太累了 == 不然可以更sampat的 XD

情人节 过得真累 ~.~

15/02/13

下午跟大嫂吃MCD去

吃完回来 整个不舒服 ==

头痛 & 要呕呕不出
辛苦过上次生病

然后听到楼下有声音,
就一副囧样下楼看 
三姑他们来了 ==
我当场无言
真的是囧样啊......

不亏我说三姑最 Steady ...
一年才见一两次都包RM20
而且还有包给哥哥姐姐他们
hermmm 新年最喜欢你们来了 XD

** 就是感觉我大了,跟那两个女生不能参了?
其实我忘记他们叫什么名了
我对于记住我名字的那位小姐感到非常激动
我都不懂你叫什么名的说 LOL
下次来我家我会努力找话题跟你们讲的 XD
常来我家吧 :)

更新完毕 

我不喜欢新年
我只喜欢新年的那个拜天公的晚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