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17/02/13 600天 ❤

时间过得真快
第二个三百天 到了。

虽然现在爬墙了
可是偶尔还是会留意你们的啦

你们知不知道每次看你们的starcall都会笑到傻瓜酱?

或许
我应该谢谢你们。
帮我从深渊救出来,好吗?

不想开学
也不想在家

应该是想 一直睡然后不会起来的 ~.~

想要熬夜
可是就是不能

到3点而已...
我很好奇我之前是怎么熬到7点的?

昨天放孔明灯
虽然知道愿望很难实现
可是当做是一个寄望吧

飞上去的那一刻,
真的.....还满感动的
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感动什么 ==

孔明灯的愿望;
一样有你们
只是多了一个BTOB ❤

16只的名字也写下去了

这个放假很闷
没有功课做 是重点
想要温习,可是无从下手

闷死了 !!!!!!!!!!!!!!!

过了明天

又恢复以前的生活

我在想;一个让我继续装疯卖傻像个疯子去学校的理由 ==
应该是说 ; 一个让我继续像一个sampat酱去学校的理由 LOL

这种生活真心不是我想要的 ==
以前过的多么开心啊....


我跟你说这首真的超好听
歌词对我来说不重要 ==
是旋律 MAN



我说了
我真的不喜欢过新年的 ==
因为根本没差 LOL

每天跟大嫂两个人的赌局 SIENZZZZ MAN


明天姐姐也终于关店
说去sepang gold coast ?
做电灯泡我可不想 ==
我一个人继续 ALONE .. OKAY ?

很想跟你讲话的
可是每次看到你过后没话讲了
我们 疏远了 ....

或许是
你现在过着你的生活,我们见面的次数少了很多

而我
每天等着你回来家里,可是每次都等不到




















结论就是 ; 我们疏远了  ......









李先生,六白天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