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25/02/13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可是我很不喜欢星期一 ==

虽然今天的周会是我开学到现在最开心的一次 ==

中途下了毛毛雨
可是老师好像一点知觉都没有

生病了怎么办?


今天她去bali了
walao boh jio ~.~

上次她还真的问我要不要去
walao 哪里好意思做电灯泡? ==

今天睡到6点多
一起来看到你跟大嫂send来的Line
67 封 ==

记得我的巧克力 :)

真的
我要什么你都买给我

我要换电话,你换给我
我要换电脑,你换给我
我要买这个,你买给我
我要买那个,你买给我
我要吃这个,你就带我去吃

怎么,我到现在才发现你那么好?
是不是真的等到失去了才发现以前的好?


认识我的人 / 跟我很熟 的人
都应该知道我有一个很好的姐姐 XD ❤
林爱凌,你在我朋友这里出名了

你一定要记得
你还有带我去多一次 日本
然后 台湾 韩国 ❤























10年的年龄差距真的没让我们之间有任何代沟。
样子看起来没差多少岁,,思想也是。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这美好的14年。





















上个星期六。
我们很得空的一起 Skype
然后一起 Pattern
然后一起 回忆 去年  LMAO
((我突然觉得我那么绑很像powerpuff girl 里面的一个角色== ))


更新完毕。

虽然 现在 的生活 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 不想,也得适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