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27/02/2013

有时候
我连我自己也不大搞得清自己的性格是什么
是善变还是?

所以我说
不要以为你自己真的很了解我
除了我姐姐

我变得很快
我这一刻可以很开心
下一刻因为想起某件事我又会很没有mood

没有人的幸福是必然的
或许你现在很幸福,但谁能保证你下一刻也那么的幸福?

有时候闭上你的嘴巴
对别人来说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我谢谢那位在班上被我们当做笑话的人
我知道这样很hurt你
可是你的pattern真心有点过多了

---------------------------------------------------------------------------------

我其实还真的很喜欢去年的班
刚开始会比较喜欢form 1吧
可是我突然发现
其实我自己比较喜欢form 3 的生活
尤其是考PMR那段日子吧

你不知道我们那时 到底有几疯
真的真的真的不像在考试的人

最喜欢就是那时
我们在食堂笑到我的手都抖个不停
那时真的很爽

还有就是跟她们一起上顶楼
唱歌,睡觉,假装温习什么都来 

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
我觉得去年会是最爽的。


3C 2012 that class i never forget.


如果讨厌一个人有100%
你差不多要到80%了
继续这样下去吧 :)
很快我会变成跟她们一样了 

你是让我最寒心的那个
毕竟我们曾经那么好
不过现在算了吧
都过去了

谢谢你,让我觉得我以前是那么的白目,白痴,没脑 :)

---------------------------------------------------------------------------------

这首无时无刻都在听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