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01/03/2013 Hi , March

原来昨天已经是 二月 的最后一天
原来去年二月的其中一个星期,我在日本那边过

所以,姐姐....你计划的怎么样?
lagoon ? morib ? 台湾? 韩国?


昨天jiamiin突然tweet一些奇怪的东西
hermmm 多多少少都猜到
只是没有想到拿到的时候是那么兴奋

一回到家,看到桌子上有我名字的包裹
我就知道是谁了
然后很慢的拆开来看...
信封。信封里面有一张卡片
过后我才看到里面还有两张照片

本来我以为只有卡片而已
所以看到照片的时候我吓到

我是过后冷静了才看卡片上写的字 :)

如果上次1212去的成就好,我们就见面了

下次吧,终有机会的 :)

我们一起做 Stalker 吧 :)
一起存钱吧,一起去韩国吧 :)

我万万没有想到是情人节礼物
我还以为是突然要送的...
你让我这个什么都没有准备的人很paishe XDD

不知道,毁皿的包裹到了没 XDDD

** 我把其中一张贴在我的床
刚才睡觉的时候真的是甜死了 !!!

现在在我书桌这个角度望过去就准准是那张照片 ><
















---------------------------------------------------------------------------------

AND AJ is BACK
AND UKISS is BACK

就是申东浩还是舍不得把他那‘男人的头发’给剪掉 ==
这次回归 他还是 继续这个发型
我真心不觉得这个发型很帅 很男人 ~.~
我只能说;它不适合你,它弄得你都不像忙内了 !!

Comeback D-6

我很好奇他们这次是走什么曲风

---------------------------------------------------------------------------------

姐姐从 bali 回来了
其实有没有买 巧克力 给我?

今天下午你突然line我
问我明天得不得空
hermmmm 就是没有好事 ==

SIEN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