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11/03/2012 Leader Shin Birthday & .....

昨天倒数了
其实昨天就突然很没有 MOOD
不过算了吧
值得开心的一天....

申老炫,你又老了一岁了,怎么办啊?
322 到底有没有去的啊?
其实 525 跟 322 好像
一样是星期五
一样是放学过后赶去
只是一次是考试过后,一次是普通上课天过后

最好322去得成吧....找回当初喜欢你们的感觉.


徐慧敏,,生日快乐 ❤
不是第一个,那我做最后一个吧 XDD

我说过今天小心你的主页对吧?
不过我有一点懒惰,就算了 XDDD
下次先吧 :)
记得我在推特推给你的留言
是我的真心话来的.


---------------------------------------------------------------------------------

上个星期六去了姐姐的店,正确来说是哥哥的店吧
然后姐姐来找我
我们就一直一直讲台湾
台湾最后去得成的,对吧?
我会每天check飞机票的 XDDD

所以现在每个星期六都好像要去哥哥的店吧
我争取我们的见面时间 :)

这个星期六一起出去Lunch吧 :)
好久好久没有花你的钱了 XDDD

知不知道 昨天朋友来家里
来个 Woman talk
talk 到你那边去 ==
讲到我眼泪一滴两滴

家人,或许是我的弱点。

---------------------------------------------------------------------------------


                        ❤                  我吓到你突然Line我 XDD
                                            我突然很期待这个星期六了



其实你昨晚Send来,又弄到我很EMO了 ==

没有你的生活 好闷 好寂寞 好孤独 好无聊 没乐趣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有你在的地方,,虽然很吵,,可是这样才显得我们感情好

你知不知道?
其实我很喜欢问我朋友 ;; 我姐姐对我好吗?
人家晒甜蜜晒恩爱 ,, 可是我在晒我跟你之间的感情
他们都知道你很好 ,, 你对我很好 ,, 我也知道
你能满足我任何的要求

其实我没有想过你会搬出去
其实你现在也25了 ,, 适婚年龄了
终不能我一辈子呆在你身边,依赖着你的对吧??

虽然你终说 ;; 毕业过后不用担心,,我给你一间店管理
可我真的不能整天依赖你的,对吧?
有时我还是想靠自己....

现在你不在家了
我功课不会,我也没人问了

虽然以前每次问你的时候,我们都在玩
可是那种感觉还是很好的,很爽的

我能不能说 ?
虽然有自己一间房间很爽
可是没有你在 ,, 再怎么爽 都是徒然

我不敢说我们没有吵过架
我们一吵架就很夸张了
有时觉得吵架真的很幼稚
干嘛不好好真心那些时间?


Only YOU & ME
Irene Lim & Lim Shong Ling ❤


有些回忆是美好的,有些回忆是不堪回首的
谢谢你,,让我的回忆有一半以上都是美好的


或许你现在真的把你的男朋友看的很重要吧...不过毕竟他还是陪你到老的那个人... 真的希望你们能每天pattern来pattern去..这样感情才不会散嘛 :) 林爱凌,不过有时你还是必须转回头看看身后还在等着你的人 ❤

---------------------------------------------------------------------------------------------

更新完毕

申秀铉 & 徐慧敏 
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