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21/03/2013

星期一 拍班级照了
跟XH一起带相机去
没有时间
只是在拍照的时候猛拍


很喜欢这样
我们看的都不是镜头 LOL




EMO ~.~



4D . Funny

Wooooo .. Pattern Gang HERE.

Don't Try To Kacao US .

PEACE ❤

你发现我站的位置都是一样的吗?

SO . PATTERN only


你发现到我们的照片都不会出现哪些人了吗?

星期一 过得很开心

虽然不同班. 可是还是来一张吧 :)

星期二 草草带过

星期三
全部开始Pattern
我也不多说
也懒惰说

总之 ;; 你们不闷,我都闷了


所以时间过得很快
322 到了
Second time meet UKISS
365DaysWithBTOB


how my mood is ?
NO COMMENT.

LEARNING FANCHANT NOW


张凯雯
即将同班五年的我们. 到底是缘分还是天意?

虽然每次在班上我们还满pattern一下
毕竟我们才刚开始同桌
需要习惯习惯


我很期待明天我到底会拍出什么照片了

下午2点多睡到6点多
结果现在又累了 ==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