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22/03/2012 Second time meet UKISS ❤ TTALIVE

一如往常
前一晚好像有睡不下

然后隔天还是7早8早就爬起来了
10点多的时候紧张到流汗了 ~.~

结果打算12点才出门的变成11点半

到KLCC也不会迟
才一点多 ==

一到地点就看到Bernice了
多么有缘?

陪她去买东西
然后买东西吃
去排队地点啦 :)

还满少人的...

** 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们是不是情侣 LOL 我们是追星的partner而已 **

下雨 大太阳 阴天 大太阳
那天的天气真的很..........

站都站到脚酸了

SKIP 到 UKISS 出场吧

大嫂叫我拍多一点ELI
所以他们一出场我第一眼看的不是李基燮 ==
然后FOCUS也FOCUS住ELI来拍...
李基燮我根本没拍到,他也根本没走出来外面..
两次了...上次525你也是这样....

或许是跟我们一起的KM都是基燮本命
所以基燮唱歌还是什么的,就有人喊..所以我也喊了..

你不会知道他solo Standing still 那Part的时候我喊到几夸张

**我很后悔开场前没有去看我放什么MODE...所以拍到都很蒙**

很快就表演完了

一走去后台
我们马上闪人

等他们的车出来

OMGGGGG ... ELI 就在我面前跟我们打招呼
我该有多震惊啊 !!!!!
可是也来不及拍 ==
一秒就闪过了 kkkkkkkkkk

My Memories. 322. With UKISSME ❤

White Colour !!! 


你看...mode 没有调到变成这样

我拍到最清的一张了 ==
不远处你还可以看到 李基燮 !!!!

我拍到很多申秀铉的囧照

如果没有闪一下...会拍到很美的.........


匆匆忙忙赶回 kl sentral
你不会知道我们几怕买不到回klang的票 ~.~

等到11点多
我要累死了 ==
在火车上又不敢睡觉
看到他们好像都在睡......

总之 那天 一闭眼睛我就看到他们的人影 ==

续 525 过后 再来 一个 322 !!!!

BTOB再来马来西亚
追了他们过后 
此生无憾 ....

所以快点吧....

乘现在我还有时间的时候 ~.~

fancam 一律不upload

所以更新完毕

晚上去喝阿姨的喜酒
不过 先 恭喜 她 新婚快乐 ❤

你不知道我今天7点多妈咪来叫我的时候
我第一句就说 ;; 我懒惰去,很累,我要睡觉
不过最后还是给妈咪拉起来

然后忙到 1点多 2点 才到
我不够眠 !!!!

然后一直挑战高难度拍照 ==
我的颈项都要断掉了

第一次 看着这送嫁 的过程
第一次 应该留给姐姐的......

更新完毕

或许我现在应该去补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