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21/04/2013 久违的更新

2013
真的很不喜欢
可是不喜欢日子还是得过

她 走了
还没等我就走了

还记得跟妈咪说隔天要去看她
可是凌晨的时候她就走了

自己责怪自己
怪自己懒惰
怪自己怎么没早点去看她

我对于她的记忆是 她还健康的时候

好像是那一次跌倒过后就开始很多病痛了

最致命的是 胃癌 末期 最后 癌细胞扩散

其实走了也好,至少不用受苦了
妈咪说那天下午她痛得乱喊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时候
她痛到跟医生说 跟她一针让她好好走

星期五晚上 跟妈咪突然聊起

外公哭了,妈咪说外太公外太婆去世的时候外公都没有哭

妈咪说 其实外婆很疼我们

新年的时候外婆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当头棒喝
那好像是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虽然记忆模糊了内容还是大概记得

跟她相处的时间 自从搬来这个家过后就开始减少
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 因为我长大了吧

人生无常,总要等到失去过后才开始懂得珍惜

外婆 过得好吗? 来我的梦里走一走吧
不想忘记你的样子 不想忘记你的一切
请你过得比以前好,要偶尔想起我们,要偶尔出现在我们的梦里,偶尔唠叨我们

出殡完过后
开始补眠过后
各种不舒服症状开始出现

呕吐 头痛 肚子痛 

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的
请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可是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你才发现这是废话

---------------------------------------------------------------------------------

食堂日 提早了

原本的sponsor都不能了
最后还是靠自己

学校到底有没有考虑到我们?

把日期提前 要我们尽量买coupon
我们不是神 

不过我还是期待

希望你们到时真的能同心协力
一起创造另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虽然很不喜欢这个班,可是 还是那句

4D Canteen Day FIGHT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