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27042013 Canteen Day

期待很久
等待很久
准备很久  的食堂日 终于来了

准备过程很仓促 很没有头没有尾

不过还是感谢大家那么用心 :)

前一天去TXQ家帮她做龟苓膏
我这个leader算不错了
出钱出力出时间

第二天一去到学校
开始忙了

贴海报
搬东西
弄这个 弄那个

还没有到9点 就已经有卖一些东西了

nasi lemak 订50包 确实有点少
modal 不够 又怕 会 臭酸
哪里知道 1个小时 卖完了

站在档口 差不多站了整天
2个小时 出去走
结果排鬼屋都排了1个小时多

鬼屋 ; 没有时间怕几时跑出来吓我们 一直在找路出去 OTL
带头第一个真不好 ==

摇摇冰一来 都很忙

过程有点手忙脚乱
也没发生什么令人爆笑的事情
确实我今年最难忘的事

4D Canteen Day DAEBAK !!
Summer Freeze DAEBAK !!


Summer Freeze .
档口卖了2000++
谢谢你们的努力 & 支持
能有好的成绩我衷心谢谢你们

看到我在pattern group那边的留言了吗?
致上我万分的感谢 ❤


i love my classmate 
especially my pattern group member ❤

还有我最挚爱的 TripleS1K
四年朋友 keep in touch !!

四年朋友 昨天第一次合照



我说了 我昨天拍了不错多张


2点多
开始在档口 kacao

他们吹气球 我弄爆气球


WOHOOOO
BALLOON PARTY
我们4D食物档 Summer Freeze 的闭幕仪式 WOW

我们又多了10多张合照
这只是一部分 LMAO


准备那么久的 canteen day 
真的一眨眼就过了
时间过得真快

没有什么所谓的感触
不过还是谢谢那些出钱出力出时间帮我们的每一个人
也谢谢那些肯听我讲话的人

我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会尽力

昨天的成果,是我们每一个人用心的酬劳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