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06052013

久违的更新 我来了

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昨天7点开始坐在电视机前面
期待 期待 等待 等待
结果还是一样

要考试了
这几天又不舒服
我到底是怎么了 ==
尼玛 今年一直生病 生病 生病
I HATE 2013 !

已经过去很多个星期五

头七那天 外婆真的有回来
外公看到了
他说;穿着她最爱的那件衣服,样子很慈祥

是啊....
那时候最后一次看她 样子也是很慈祥
走的很好吧....心愿了了,没什么牵挂了

或许 她 现在 会不会在天上看着我们呢?

---------------------------------------------------------------------------------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有时候还真的挺累的

他们把自己的信任踩得一文不值
很生气 很不爽
可是又会因为来找我讲话 我心又软了 又没事了

有时候我也很好奇我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性格
明明前一秒还很生气你
结果下一秒却因为上一秒发生的事而责怪自己

不过算了
朋友嘛
能找到真心的 固然是好事
找不到...就算了呗
又不是靠他们生活 :)

有些时候
人生道理 会在一些小事中发现 领悟

我对于我的友情 NO COMMENT

经过几件事 考验过后
发现最可靠的还是自己
发现最信得过的还是自己

那你为什么不让自己活得更精彩点呢?

为了 各自 自己的人生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