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23/05/2013 kpop dream concert BTOB

上个星期四 的东西
我到今天才得空写
我的假期就这么匆匆忙忙的开始

果然前一天还不是很能睡得下
没有办法
第一次啊 而且还在云顶 ==

走去 arena star 的时候
经过酒店
看到BEG走出来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是谁来的

当然过程就是直接SKIP到BTOB表演啦

只是排队等进去的时候
至尊blablabla的录影
要访问人 然后全部就闪到远远

进去了
要等一个小时
坐着等
是第一次那么轻松的看演唱会
说真的没什么人

是怎样都猜不到BTOB是第一个

出来的时候是有吓到我OKAY

每次站的位置都不对  PEKCEK

还有 全部都有走过来这边
就你 李昌燮 不走过来是什么意思?

整个表演最值得高兴的是
在 second confession 李昌燮part 我喊了她名字
我那边很安静 所以很大声

可是我看fancam 根本都很吵
根本听不到
如果还有下次要喊大声一点了

其实如果李昌燮走出来一点就肯定能听到了 ><

这次没有照片 没有VIDEO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带
你不知道我有几后悔
真的可以拍很清楚 T_______T

表演结束

纠结很久
不知道要在哪间酒店等

我们从 arena star 跑去 resort hotel 再跑去 hotel grand
如果不是裤子松了一点 我可以跑更快的 ==
不过如果再差那0.01秒我就错过了 ==

那天 只要是李昌燮一出来 我就喊到乱
是真的 喊到 乱 那种

那天晚上 我们从 starbucks 呆到 mcd 去 ==

隔天早上

等不到BTOB所以回家了
我很后悔晚上没有跟妈咪回

结果我一到家 他们才出来

所以 是应该庆幸我没有等下去吗?

我没有追星的运气
所以下次我选择看完演唱会就走人吧

他们彩排的时候
我是听了很久才听得出那首是WOW ==


我很喜欢这个服装的
隔天表演的也是 ><




为什么当时不要再喊大声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