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08062013 BBQ with BITCH ❤

已经过去快两个星期的事
我到现在才更新
就突然心血来潮了

那两个星期的假期
过得很快 ==
根本没有充分休息到
整个就是除了赶还是赶

---------------------------------------------------------------------------------

08.06.2013 

等了很久终于到了那天

早上10点多就到姐姐家了
要等到3点
我们三个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等
下载的鬼戏也不好看

虽然途中我一直很kacao
拍照上网什么都来 LOL


3点多 他们才到齐

所以客厅一团乱?
女生女生 男生男生 lol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XD

过后就去那边的公园
hermmmmmmmmm....

 我是摄影师 XD



LYS也竟然去找那边的小孩子踢球
我无语了

差不多6点?
开始准备了
差不多起火起了有一个小时 == 

烤一些简简单单的来吃着先 :)



还有一个人是拿着相机那位


我拍你也拍 XD

那个人还是在拿着相机 XD

~.~ 


那个人还是没有出现

她终于出现了半个头!!!!


天暗的特别快
或许 应该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非常感谢 TJY 帮我姐姐家抹地 == 
非常感谢 那些男生帮我洗外面的地?


杯具的事情终会发生一两件

烤完 收拾着的时候发现 地上黑了一塔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跟姐姐讲
我估计姐姐他们也没什么注意到?
注意到了也不会怎样
都过了那么久 XD

大合照没有
我们找不到人拍

而且我忘了我相机可以自己set时间拍的
好吧 == 

年尾再来一次吧

说真的 其实玩的不算疯 
可是说说笑笑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会期待我们的下一次 



吃西瓜BOH JIO 

INSTAX MINI 



你看TJY的相册的时候
你会发现几乎每一张都有我

我承认当她拍的时候我马上冲过去

但是这个叫做 我认真的参与每一个活动 包括 拍照 XD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