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20/07/2013 SUNWAY with them

okay
终于来更新了 ==

上个星期六
跟他们出去了

有两个人,真的是隔了很久超久非常久(有个2、3年了吧)没有一起出去了
其他的,全部都是第一次 ==
OKAY,反正我们在学校混的那么熟了 XDD

早上
LYS 来我家
情况呢,我除了无言我没有话说了
妈咪叫他坐她隔壁 LOL

终于等到出门吧

去油站的时候还看不到karen的 ==
原来蹲在那边 ==
很像很可怜酱 LOL

所以一切SKIP SKIP SKIP

悲催的 the conjuring 8月1才上映
所以看 turbo

hermmmm
整场戏 我除了冷到要sot掉之外 我没什么很专心在看

bowling --------------


fish market :)

我觉得我跟karen的借口是有一点囧啦
去厕所去到半个小时 ~.~

order 拍照

突然间 NJW说什么来了来了
转过头我自己都吓到 LOL

okay surprise is coming

TYX 说她差一点哭?
不要太激动 OKAY?

蛋糕是有一点大个啦 == 

okay 3个人的生日一次过庆祝完


过后全部都陆陆续续回家
我们三个留下来是要看 despicable 2 
结果最早的9点 ==

看 red 2 
第二排 ==
我是看到我的颈项差一点断掉

没有讲不好看啦,就没有想象中好看? ==

不要乱乱误解我的意思 LOL

回到家10点多
妈咪很 steady

我问;我酱迟回来你不会怎样的厚?
妈咪;能怎样?去那边抓你回来?

okay == 

WE ARE ONE BIG FAMILY 



我们很和谐的跟寿星合照 :)

他们是 GAY

我都说了

RED 2 !!! 
HERMMM 我们等人走完了我们才走 == 

我是想问说;karen 怎么了?

TYX 不见了
karen 也只剩一半 == 



虽然回到家累到剩半条命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全部都好像不爽不爽酱
okay 不过最后圆满结束

---------------------------------------------------------------------------------

时间好像没有我想象中过得很快?
虽然今年发生很多不幸的事
但是幸好有一班很siao的朋友

okay 
PATTERN GANG THE BE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