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07/09/2013 88 steamboat with my pattern gang members

主要目的是为了庆祝ST&YL的生日

虽然刚开始真的发生一些意外

不过最后还是玩的很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特别多人庆祝生日XDD))



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

蛋糕拿出来,我们唱生日歌
周围的人好像一直看着?

我们唱了很多次 == 越唱越小声
最后一次终于比较正常了

我跟XQ的拿手又出现了
尖叫 :) 

唱完生日歌尖叫真的很白痴 lol


本来 second round 要去黑桃?
不过有些回家了,又下雨





他们两个讲我一开始的样子好像很担心酱
除了你们的事我也不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lol



看到他们post在pattern那边的post就很满足
你们喜欢就好,虽然我好像没什么出到主意
不过生日歌我唱到最大声


吃完蛋糕
最常见的 cream war 又来了 ==

不是生日的人中到最惨
我只是涂几个而已做莫最后都攻击我? lol

我最记得就是 俊康 那下
简直就是左右夹攻 == 
俊康直接把cream都弄进我鼻子了 
害我昨天好像还一直嗅到cream的味道酱 ....


APPLE 的妹妹 也参我们玩 (Y)
她静静酱的... 不要怕,,姐姐不会吃掉你 XD


也本来我侄女有去?
hermmm 好才没有去 == 不然等下她也中招 lol



PATTERN GANG !!!
有几个不能来是真的很可惜





我是觉得我们吃很少罢了啦



OKAY 更新完毕
昨天我很安静,我讲真的 XDD
下次再一起庆祝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