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21/09/2013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星期五下午跟秀婷一起去拿炉
过后在他家呆到8点多
回到家问妈咪可不可以过夜
好吧,我知道肯定不能的
一天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lol

星期六还是早上就起来
然后摸摸摸摸到kfc去等karen

去karen家,吃完,弄好,出发

果然我一去就很吵了 ==

5点多开始弄那些桌子
排到很累
还走去欣恬家结果她不在 lol

然后 雅伦 最早到
静静坐在那边 ><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坐在那边 ==

总之从头到尾我不知道在做什么

吃完就开始拍照了


我正确无误的挡住林永胜的头 (Y)

后面那两个是 GAY 佬


YING XIEN

SIEW TENG

AH BEN ,, KAREN ,, WEIKEAN

KAREN KAREN

形象已经不重要了

他是猴子,你知道我知道

 AH BEN,, YEH RUN ,, SAE CHEE

扮可爱是罪来的 :)


中间还有个永胜 == 

EZHEN ,, KAREN ,, WEI KEAN


SAE CHEE 

XEAN QIE

JING YEE ,, XEAN QIE

JING YEE !!

KAREN 弟弟,啊明 :) 很steady

WEI KEAN

GAY 佬 的 开始

GAY 佬 的 结束

EZHEN

WE SPAM SOMEONE'S IPAD

JING YEE ,, AH BEN

睡醒了



秀婷几有做妈妈的风范






吃完拍照完
不懂做莫突然讲鬼故事 == 在马路旁
现在想起来真的起鸡皮疙瘩

我 weikean ezhen 还躺在马路中间
我们很 hiong (Y)

12点多开始回家

AH BEN 最后一个 XDD

我跟jing yee 最后才冲凉
我一个人在等的时候真的是煎熬 == 

然后去到楼上一下子罢了
宣琦就睡撩...不知道是谁讲没有酱早厚?
然后 秀婷 也跟着 KO 
雪琪 3点多 才睡 XDD

我跟静怡两个神经讲话讲到5点多我才去睡...
她简直就通宵了 == 

然后忘记谁讲要起来煮早餐
结果睡到最猪 (Y)

一睡起来 又开始了
房间直接很吵 ==
只能说 我的魅力无法挡 :)

下去2点多才回家
顶到3点多才睡
然后睡到7点多
妈咪没有叫我的话应该是睡到隔天早上撩

虽然没有很爽...不过还是不错玩 :)

---------------------------------------------------------------------------------

我最怕就是这样
如果真的没有事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