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04/01/2014

开学了两天
我发现中五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快活

我想像去年那样,得空不得空都是围在一起讲鸟话

跟去年的级任一样
算幸运也算倒霉吧
她比去年还要不可理喻

中学这五年,我想最悲哀的就是逃不出 kamala 的魔掌吧
真的说不出我有多么讨厌她
她很会做戏,非常会.....
开学的第一天她进班很开心很有笑容
我知道过后的日子并不会很好过
她也告诉我们,今年不会像去年那样没有功课什么一大堆会一直教书
我相信,最终她还是会偷懒
相信我吧,我令愿靠自己都不想你来教

中五这一年,我想最开心的事就是给lelawati教吧

中学这些年,我被全校的经典人物教完
pn foo ,pn huan,leong hee,seng zai,校长,mogo
就只剩lim pek poh 而已.....

以后sivik节都会很开心吧 lol

虽然这个中五与我想象的有太多的不同,有很多的不堪
不过还是开心的过吧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

想跟班上的另一派和好,毕竟最后一年了,无需再争吵下去
可是何必呢?真的何必呢?
开学第一天因为班上的职位给我们拿完就开始摆臭脸
到底啊....我们欠了你什么?
你也知不知道,班上没有一个人想和你坐?
是不是你的性格出了什么问题呢?

反正级任一句都不说就换位这种行为真的让我难以理解
都中五了,不能让我们自己解决吗?

我竟然想我的中五都在假期中度过
不是那么想去学校,可能有很多原因吧
老师,位置,同学 等等等等

---------------------------------------------------------------------------------

其实第一次那么不想我是98年的
不会驾车真的很麻烦
就算1月生日也没有用了...
我还是要等明年才可以学车

上了中四想回到中三,上了中五我想回到中四

原来中四也并没有我想象中的讨人厌...
原来中四比中五好太多

至少吧
早上周会的时候
还可以跟那2个人发神经
一直唱歌

我想 这中学生活 最不后悔的就是 认识你们 与你们一起疯狂


说了那么多
还是没能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
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值得我信任的

连那个我最珍惜的人
也好像慢慢走远
真想回到你还在家里住的时候
至少晚上还可以跟你聊上几句,等你等到睡着
至少还可以期待你会有什么惊喜
可是现在我们见个面又要等一个星期一次了


再见,我想我有段时间都不会再来更新
不是因为SPM,只是真的没有什么好写的
我想这些生活小事我自己知道就好
有些回忆我不想忘记才记录在这边吧
有些开心的事我不想忘记也记录在这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