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15/01/2014

一年又一年的生日
每年都很不一样

今年14号晚上跟家人庆祝了
虽然没有我要的kuma蛋糕
但是还是买了之前我要的 ice cream cake

我的家人很好笑

蜡烛插不好来
所以中间那只被旁边的烧到
然后我听到 ,快点吹蜡烛 ,快点许愿,eheh唱歌叻
当时真的太乱水,不过还是匆匆忙忙许了愿啦....

然后分蛋糕

我看到姐姐的盘已经在旁边
然后我讲;这种时候还是先给爸爸会比较好
然后妈咪,然后姐姐,然后二哥,然后三哥 XDD

隔天去到学校那群人好像傻逼酱==
尤其是最不正常的那个

有点奇怪做莫好像还少提起今天我生日酱

然后放学要等1点8
不过有点尿急
就一直催Karen快点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快了?
不过st xq 比我快出班?
大概猜到了?
上完厕所回班慢吞吞下楼
去到食堂feel到不对路
然后问karen是不是有庆祝,karen很老实讲了还叫我当做不知道lmao

然后事后我非常之后悔我坐错位 ==
不应该背对着他们的...

我看到ws动了kc的手,非常之明显
然后听到生日歌

我也不知道做莫我会变成bird queen 我明明很正常
蛋糕也写着 bird queen
生日歌也不知道唱了几次然后最后一次还有坚持唱bird queen ==

吹完蜡烛然后一个个拿礼物出来才是真的吓到我
没有想到会送礼物,而且不是说几样而已
切蛋糕的时候ker paishe
手很抖 == apple & jw 还讲不用酱紧张的 lol
蛋糕第一个给我不过最后一个吃 ==

我就奇怪做莫一直叫我拆礼物
拆第一份真的是当场囧了 ==
shampoo (Y) 这还是挺有创意的
然后 洗发水,wet tissue

最后是他们三个的大礼 ~.~
拿在手上就觉得不简单
结果还要包不好来一拆礼物纸就看到里面
这个真的是笑到当场崩溃 ==
谁会想到生日送maggie啊
我知道这个用意,去年我太常吃maggie了,不过我很早就改了,还不是很想酱快死XD

真的笑到要sot掉去

其实不介意你们礼物送什么啦,
反正礼轻情意重

耳朵红到回到家才好一点 ~.~

他们讲因为我很鸟,所以才送酱鸟的东西
我*,我哪里有很鸟?

其实我变了很多吧?
跟中三真的很不一样
现在我差不多是要进精神病院的lvl了


然后这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 jy 送的那本书
btob logo 画到神像 超级喜欢!!
然后最鸟的是还有专辑那 part ==
还要写 一天内收到他们出道到现在的专辑是不是很爽
傻了才爽 XDD

看来我变到将鸟,罪魁祸首是你们 T________________T

总之 这个生日很特别
礼物也很特别
我会好好吃那个maggie的放心


没有评论: